孟鹤堂的第13根头发

社粉~

【贤熙】勇敢飞,huo健爱谁谁

“卖奶了卖奶了,唉,没有一个人来买,今天又要吃不饱了”尚九熙颓废的坐在地上,揉了揉酸痛的大腿,一双皮鞋出现在他眼前,尚九熙抬头,立马站起来。


“要买奶嘛?”尚九熙笑嘻嘻地给了他一瓶。


“叫爷”


“爷,你要买嘛?”


“买了,那你能跟我走么?”男人双手交叉,闻到了尚九熙身上的奶味儿。


“能啊,爷,我愿意跟你走呢”尚九熙看见男人拿出一沓钱交给他,随后让尚九熙跟上。


尚九熙合上箱子,小跑跟过去,男人开始自我介绍,“我叫秦霄贤,你叫我秦爷也行,或者叫老公”尚九熙本来还想叫他秦爷,结果听见后面的两个字,顿时不说话了,秦霄贤笑了笑便让司机开车。


“爷,我们要去哪啊?”尚九熙趴在窗户上看着来来往往的人。


秦霄贤笑了笑说:“去我家,我娶你”


尚九熙转过身连忙摆了摆手:“不,不可以,男孩子和男孩子是不能…唔”秦霄贤揽过他的腰,抬起他的下巴吻了过去。


“爷,我…我…”尚九熙恨不得找个洞钻进去,冷静下来后,打开箱子找了一瓶奶喝了起来。


秦霄贤就这么盯着他喝,大概是被盯着害怕了,尚九熙喝的很慢。


“你真的太诱人了”秦霄贤小声地说,又将他圈在怀里。


“秦爷…这儿…还有人”尚九熙唯唯诺诺的在他怀里出声。


“没事,你回去吧,我开就行”司机应了一声,下了车,尚九熙被秦霄贤抱到副驾驶上,随即车带走了他。


隔了几天,尚九熙终于明白被人宠着的感觉原来是这样的。


想吃什么就吃什么,还有爷喂,“快吃吧,凉了可不好了”秦霄贤耐着性子喂他,尚九熙吃完后会在秦霄贤脸上吧唧一口,惹的秦霄贤常笑,仆人都说他从来没有笑的这么开心。


一天,屋里来了一个贵客,看起来是来找人的,尚九熙从窗户探出脑袋。


“啊,是何爷”尚九熙想跑去看看,却被秦霄贤黑着脸拉了回来,“你现在是我的人,不能跟他走,听到没有?”秦霄贤这几天从来没有这么黑着脸,尚九熙有点害怕,“可是…那是何爷啊”

“那也不行,你是我的”秦霄贤拉着尚九熙出了门,何九华看到了,眼里闪过一丝爱意,“九熙…快到我这里来”何九华笑着展开双臂,等待他的到来。


秦霄贤跟尚九熙十指相扣,秦霄贤在挑衅他,“呦,是大名鼎鼎的何爷啊”


“秦爷这是什么意思?”何九华瞬间冷了脸,尚九熙却在旁边持续懵逼。


“何爷,这应该是我问你吧,你说过他是我的”


“我现在后悔了,把他还给我,秦霄贤!”


“是么?但不好意思,我不想把他还给你”秦霄贤说完就将尚九熙拉入自己的怀里,转身就走,尚九熙明显在身后听见何九华的怒吼,“秦爷…他把我卖了给您吗?”尚九熙甩开秦霄贤的手,眼里不停的掉眼泪。


秦霄贤最怕他哭了,“别怕,秦爷要你,好吗?”秦霄贤在他额头上落下一吻,“别哭了,我心疼”秦霄贤将他揽入怀里,任由他的泪水打湿了他的衣服。


“秦爷…我想跟您…”尚九熙开始解开自己的扣子,秦霄贤也不阻止,将他带回房间里

在尚九熙耳边说:“那从今天开始叫老公”


你把他交给我了,那他就是我的,我的就是我的,谁也抢不走。


评论(33)

热度(898)
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