孟鹤堂的第13根头发

社粉~

【饼四】

饼:如果说到我五六十岁的时候,我说的相声没人乐了,那我真的觉得我可能不适合这个舞台了。


四:没事儿,你说你的 我乐 我乐。


四:合着你就我一个朋友是不是?


饼:那怎么了?


饼:我说什么你都信吗?


四:这是我的职责。


问:彼此的微信备注是什么?


四:大饼。


饼:阿四。因为阿是在第一个的。


四:我叫大饼是一开始就这么备注的,但是我是置顶。


四:你长这么恶心我都不想要你!


饼:行,咱俩就就合就合,这么多年了。


饼:大家好,我是烧饼。


四:我是芝麻。


饼:你都成为我身上的一部分啦?


(突然握手)


四:这是什么意思这是?


饼:手都凉了,让你摸摸。


饼:你爸爱你吗?


四:我爸爱我。


饼:我爱你。


四:你抄这便宜没够是不是?


饼:哎~这是一辈子的事。


饼:因为我不知道下一辈子是否还能遇见你,所以我今生才会那么努力把最好的给你。(四爷生日,台上一次 微博一次)最遗憾的是年轻时没能给你更好的,希望下辈子还能再相遇(返场谈心)





又甜又虐

评论(4)

热度(6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