孟鹤堂的第13根头发

社粉~

【何尚】ABO!车!

等到何九华吃饱喝足了,他坐在客厅的椅子那里,等着尚九熙给他设计。


尚九熙取好了画材,对何九华说:“把衣服t了吧。”


何九华愣了一下,就把外套t了,在他衬衫已经解到最后一个扣子的时候,调整好画布的尚九熙猛然抬头,看到了这yh的一幕,尚九熙没忍住吞了口口水:“那……那个,其实把外套t了,让我看见你的身材就行了。”


何九华看着尚九熙已经泛红的耳朵根,突然很想逗一下这个设计师:“光t了外套,你怎么能看得清我的身材呢?要不我全t了,让你好好看看?”


尚九熙整个耳朵红的快要滴出血来了,他都不敢抬头看何九华:“不,不用了,就……就这样就行。”


但是不得不说,这衬衫扣子全解开了,何九华慵懒的坐在那里,这简直就是一种极致的yh。但是尚九熙已经完全沉浸在画里边了,作画的人是感觉不到什么yh什么风情的。何九华看他这么沉浸在画里边,突然动了些坏心思。


尚九熙正在专心致志地画着,突然鼻尖传来了一阵樱花的气息,尚九熙愣了好一会儿,才意识到那是什么。何九华是个alpha……好死不死,他尚九熙是个omega。尚九熙咬着牙准备继续把画画完。


其实何九华放出自己的信息素,本身就是为了测试这位设计师的第二性别。看到尚九熙咬着下嘴唇儿吞着口水,何九华忍不住翘起嘴角:小家伙,上钩了。


alpha的信息素对于Omega来说,是带有天生的压迫感的,被满满的咖啡味包围着,尚九熙最终没能忍住,也释放出了自己的信息素。


“画,画好了。”尚九熙强忍住自己的欲望,他不想在何九华面前太难看。


何九华从凳子上起身,也没有想扣好自己衬衫扣子的意思。他径直走向尚九熙,嘻嘻嗅着尚九熙身上的气味:“牛奶,真好闻。”


尚九熙其实刚刚画着画的时候就已经不行了,他能感觉到自己正在流水,也能感觉到自己离发q已经不远了。这下子何九华离他这么近,尚九熙几乎瞬间就软了半边身子。


“你,你干嘛?”


何九华勾起尚九熙的下巴:“看来我们的设计师,是个O啊。”何九华吻上去,与尚九熙唇齿交缠,带着些许的凶狠,似乎是想把尚九熙肺里的空气全部榨光。一只手搂住尚九熙的y,他太喜欢这段y线了,带着一种会让人迷恋的手感。另一只手则不安分的往他身下伸去。


“九,九华,别……”尚九熙皱着眉头,本能似的抗拒。


“那可由不得你了”

评论(54)

热度(922)

  1.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